close

這生中最重要的事,莫過於遇到了我最重要的人湘湘,

雖然相遇到決定相守只有短短幾個月,

然而遇到對的人時間便不是重點,

因此在璀璨的澎湖花火節我毅然決然地跟湘湘求婚,

很幸運的求婚成功。

紅線牽起了你我,我說牽了手便不輕易放手,

你說萬事具備只差一個我,0.5+0.5=1

我願成為你人生中另一半,和你合而為一,

參與有你的每一天,分享你的喜怒哀樂,最幸運的事,
是遇見你。

AMC,我們看的第一家店,

決定在此將緣鑄成一個圓,圈住我們的緣~
cp值高的店家,真心推薦給大家!!

arrow
arrow

    fayli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